这里廢氣軟餹,喜欢吃面。

学生党烂文笔小写手,热衷原创,不过近期多写同人。(主要是没时间自己写人设

猩幻/阴阳怪气/K花/茄蕾/伊志/鸿四/坛虾
大爱小甜文和奇幻向,以及校园向。


雷幻花相关。(我接受不了的dbq!
稍微能接受花幻但是不会看。



过激幻推,老婆超好看!!!
马了顶大,就是伟大!🐴

《蜜瓜包的诱惑》 ibsm

ooc警告!!!

沙雕无脑甜向。

大概会分4到5个视角写。

灵感来源于n刷的时候某个场景。看的时候太悲伤了就想整点好笑的。


――――――――――――――――――――――――――――――――――――――――――――――――――――


Ⅰ.伊吹视角


1.

“这位是404的新成员,以后跟阵马组队了。”桔梗队长领着铃木遥香进办公室的时候,我正试图让志摩张嘴吃樱桃。我捻着樱桃在他的唇瓣上蹭来蹭去,但是他的唇却毫无反应的紧闭着,真是令人伤心。

不过志摩的唇看上去软乎乎水嫩嫩的,比樱桃红润多了,想吃。

正打算如果志摩再不开口就直接咬上去,结果他突然从沙发上站起来想迎接新同事,搞得从沙发后伸长脖子探过来的我差点一个跟头翻过去。

只是这个时候被无视了半天的我终于被他注意到。他向后倾身把我扶住,我的下颚抵在他的颈窝上,然后就感觉头顶落下一只宽大的手轻轻揉了揉我的头。

“当心点儿。”

呜呜呜志摩酱果然是最爱我的!!!我直接掂起脚尖努力把手环上他的腰,半身悬空,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里蹭来蹭去。他的耳垂贴在我的侧脸上,隐隐发烫。

这感觉简直跟吸猫一样~志摩酱好香!!!



2.

我正感觉十(欲)分(仙)开(欲)心(死)的时候,面前突然传来“哐啷”一声脆响,那个新来的铃木小姑娘正一脸……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惊喜还是惊吓?反正肯定有“惊”的成分在里面。她的手悬在半空,面前有只可怜的玻璃杯已经摔在地上四分五裂,透明的“血水”从中漫开。

他的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我和志摩,感觉bulingbuling的闪着光。

桔梗队长的脸色突然变得有点尴尬:“伊吹,上班时间,注意影响。”我寻思我也没影响谁嘛,谈恋爱如果不秀的话,那有什么意思?

我撅撅嘴,有些委屈的准备站回地上,结果那小姑娘突然深深埋下头去,手揪在卫衣下摆上,衣服都给扯变形了。

“你们继续,不,不用在意我的。”



3.

于是我心安理得的继续挂在志摩身上,直到他反手掐了我一把腰,害的我一个激灵扭过身去,滚到了沙发角落里。

“呜~志摩酱下手好狠啊!人家腰好疼!!!”我眼泪汪汪的从沙发上爬过去揪志摩的衣摆,结果只得到那人一记白眼。

好伤心好难过要十个亲亲才能哄好的那种。


正委屈着呢,那小姑娘突然咳嗽个不停。

是不是需要找卫生部来隔离一下?


我正要翻身站起,铃木突然深吸一口气,肩部大幅度耸动,然后猛地抬头望向阵马:“我看过排班表了马上就该我们出勤了吧能先带我去看看车吗阵马桑?”一串话说下来像是吃了机关枪,也不等阵马回应她就向办公室门口走去,步伐让人感觉轻飘飘的像是要成仙。

“感觉在这里工作好幸福啊。”

走到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她突然这么说了一句,虽说声音小如蚊蚋但还是被我听见了。

真是令人摸不着头脑,不过她说的到时完全没错。

突然她停下脚步,转头惊慌失措地环视了我们四个人,然后捂着嘴红着脸冲出了办公室。

看来新人脑子不是特别好使。



4.

新人脑子还是挺好使的。

相处时间一长,大家对她的评价都非常不错――办事能力强,推理能力高,又特别有亲和力,就连志摩也开口夸过她“是个好苗子”。

就是偶尔和我和志摩在一起的时候会做不好表情管理,突然闷头笑的像是失了智。

真是搞不懂这个傻小孩一天到晚在想些什么,我不过是缠着志摩酱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嘛,有必要躲在后面,捂着嘴扭的跟条蛆一样吗?又不是看见了什么重头戏……

“你还想在她面前表演什么重头戏啊?”志摩撇撇嘴,朝我飞来一记白眼。

好像一不小心把心声说出来了……干脆趁机多说一点。虽然看不到自己的表情,但肯定是贱兮兮的不怀好意的坏笑。

我凑近志摩吻了吻他的耳珠,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颈侧,感受到他一阵轻微的颤/栗之后我玩心大发。

“就比如……我和志摩酱……”我伸出食指和中指,模仿小人的两条腿,从他的小腹一路戳戳点点,游走到他的衣领口,在两块凸出的锁骨上磨来磨去,“在警署天台上,这样那样……”

“你脑子里面都装了些什么啊伊吹蓝?”志摩“噌”地从沙发上弹起,拧着我的耳朵一副要吃人的样子,但是莫名感觉表情有点心虚。明明耳根都红一片了嘿嘿嘿……

“我脑子里装的都是志摩酱嘛~别拧了别拧了痛!!!要是耳朵拧掉了,志摩酱从脑袋里面漏出来怎么办?”完全是家暴啊,感觉耳朵都要被拧下来了!


他还是松了手,看过来的眼神暗含笑意。

“我们还在办公室,你收敛点。”

这难道是……“这意思是回家之后就可以开放了吗?!痛痛痛志摩酱你干嘛又敲我头……”

我兴奋鸡叫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冷不丁被他一个头槌敲回去,像只地鼠一样憋屈地缩回去。

梨花带雨地啜泣.JPG。我伊吹蓝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5.

后来跟铃木那个小姑娘混的熟了,才了解到这个世界上有一类被称之为“腐女”的神奇物种。

简单来说就是看别的男孩子甜甜蜜蜜自己就会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这个谚语好像是这样用的――一边跑着大叫“我不行啦!”一边往锅底滑。最后导致锅底被填的平平整整像是块小盆地。

没错,应该就是这种牺牲自己献身他人的高尚爱情,用自己的血肉铸就一方土地的英雄们!!!

反正铃木是这么说的,听的我热血沸腾。这才是新青年应该有的样子!

“回报组织最好的方式就是好好恩爱。”铃木郑重的拍了拍我的肩,鼓励和慈祥从她的眼中射出,晃的我眼前一片圣光。

哦,我的圣母玛利亚。



6.

“其实我有个问题想问……”铃木这小姑娘突然变得支支吾吾不好意思起来,但眼睛里却闪着兴奋的光芒,让我想到了草原上充满野性的猛兽。

害怕。

从她控制不住莫名颤抖的手里接下手机,我满脑子都是小问号――这是帕金森吗?以前在电视的公益宣传短片上有看到过类似的情况,但是这种情况是怎么通过入职体检的?


“这张图是你和志摩桑吗?”她紧抿嘴唇,脸因为憋笑变得有些滑稽的扭曲。

嗯?

我仔细看了看她手机屏幕,看上去是一位很有眼光的女孩子发的动态。

〖这个!!!!就是恐怖袭击犯人的车!!里面有两个男人!!!好帅!〗




谢谢夸奖,确实是帅哥没有错。

等等……

这不是久住的那次事件吗?想到这里,我就愤愤不平咬牙切齿。就因为这件事,害得我和志摩酱后来都没法再用“蜜瓜包号”出勤。直到现在,我还是偶尔会有“冲进监狱跟久住打一架”的念头。

那辆车怎么说也是我和志摩酱爱的见证吧!!!

我第一次把志摩逗笑,第一次下手揉他的头,第一次听他唱歌,第一次仔细观察他温柔的睡颜,第一次偷偷吻他的唇,第一次发现他害羞会红耳朵,第一次牵他的手。

还有我人生的最后一次告白,就是在那个甜甜的小车厢里,得到了最真诚的回应。

“那是我们的爱车。”我的爱人曾笑着对人这么说过,浑身散发着湿咸的青涩,像是六月的海风吹得人心肺骤停。

恨我不能当场把他办掉。

我过去还谋划过!!!这个对我和志摩酱意义这么重大的小车厢!!!我还没跟他在那里试过!!!

感觉人生不可能完整了!!!



7.

大概是看我半天没反应吧,铃木又试探性地开了口:“伊吹桑,是你们吗?”

“啊,是的。不过这辆车也因为当时那件事曝光率太高,搞得大家都知道是警车,后来就没办法用了。”

“这么说这就是!!!因为是夜晚照的,有点模糊不清,我还一度以为我认错了!!!居然真的是你们!!!”

“怎么了吗?”这小姑娘怎么比发现了新大陆反应还激烈?上窜下跳的像个猴子,平时一副优雅知性的样子果然是伪装出来的。

我摇摇头笑了,眼前浮现出志摩酱穿着围裙做晚餐的样子。

连颠勺都是那么优雅。



“您看看,看看这个?”像是犹豫了半天,但她最终还是点击了发这条动态的人的主页,划了几下一脸娇羞的又递还给我。

什么玩意?

我结果手机定睛一看――?????


《蜜瓜包的诱惑》  作者:刘海遮脸不遮眼


这难道是传说中年轻人热衷的网文?!



8.

-灵感来源就是那条动态。

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漫过街头,两个人开着有些幼稚又甜蜜的蜜瓜包车极速出警,穿过大街小巷去做别人的天使。

而对于彼此来说,就是那张照片里正好洒在两人中间的白月光。

要知道人间没有什么真正的天使,能从众人天使的人身边一定也会有一个能够救赎自己的人。

“今天也要一起努力奋斗呀,我亲爱的。”




9.

我觉得年轻人的文化非常好。

单凭一张照片就能一眼看出我和志摩酱是真爱,证明了他们敏锐的直觉;而由这照片里推理出的情节以及自己的思考,表现出他们的逻辑缜密以及良好的发散性思维。十分值得细品。

甚合我意。

……好吧!!!我就是好奇就是想看!!!

后来铃木跟我描述了当时的情形,。我接过她手机看过几眼之后,就倒在办公室的沙发上闷头狂笑,扭的像条蛆。

跟失了智一样。



10.

首先最满意的是这位大大没有随便取名字,直接用“顺毛”和“卷毛”代替了,代入简直毫无违和感。

其次,她的人设跟我和志摩的相似度至少有百分之七八十。仅凭一眼就能如此下笔,让我不禁怀疑她就是个隐藏侦探,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准确的人物侧写?!

就是把志摩写的太强势了一点。他明明就是个温温柔柔的人,细腻体贴到让人想把他裹在怀里揉昏。



11.

这玩意儿简直就是升仙丸,我要嗑晕了。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铃木最开始见到我们的时候反应那么大了,这文他妈简直地宇宙大爆炸还令人上头。

而最要命的是宇宙爆完大脑已经死机之后,接受到“现实里他们还真是一对儿”这样的消息,无异于你被敌方俘虏之后,一心求死,准备光荣就义,结果敌方boss眼泪汪汪的对你说“其实我才是你亲爹。”

之前那些都是虚的!眼前这个才真!比珍珠还真!!!


没错,这玩意儿再甜也甜不过本人。我淡然地笑了笑把手机还给铃木,同时一并删去了我用她的手机转给我手机文章链接的聊天记录。


章节还挺多,回去让慢慢看。


我就是想研究一下还有什么挑/逗志摩酱的花样是我没试过的。




12.

回到家洗漱完之后,我又兴冲冲的打开手机。

怎么越看越感觉不对劲啊?


等这一次我关掉手机屏幕的时候,内心只想着如何诛连作者她祖宗十八代。

以以下场景为鉴――


一个月黑风高的凉夜,我乘着夜色敏捷地翻过窗口潜入作者家中,拿出手枪抵住背对着我码字的她。

“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别想着反抗。”我眼神坚定而正义,像是要惩戒恶鬼的神明。

她抽抽噎噎瑟瑟发抖的开口:“为什么?”

“为什么?你说!顺毛怎么能是受?!”我无情地吼出声来,不等她回答便潇洒利落地扣下扳机,硝烟在蓝色的月光下尽显冷酷。



13.

越想越气。

气死我了!这他妈关系到男人的尊严啊!!!那张照片到底哪里让她觉得我应该在下面啊!!!

火大!太火大了!!火大到不行!!!

偏偏这个时候志摩酱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卷毛有些湿漉漉的耷拉着,显得温顺而柔软。

你们评评理!就这么温柔的样子!!就这只小猫咪!!!

我插着腰愤愤不平地从床上站起,眼前的人一愣,有些迟疑地停下脚步。

“怎么了,伊吹?”

大概是刚刚洗完澡,他的唇显得比平时更水润。红嫩嫩,软乎乎……

我脑子一热,扑上去把人反手按/倒。他陷进如雪般的羽绒被里,带着露水的肌理柔滑瘫/软,睫毛上带着雾气,眼间一片水光毫无抵/抗之力。

没错,伊吹蓝!是证明自己的时候了!!!





14.

虽然恶狼想吃在原野上驰骋的野羊总是要上演一番惊天动地的角逐戏,草屑飞扬,飞沙走石。但到恶狼真正扑上野羊时,只是感受到它坚挺的身躯猛/烈的碰/撞上来,只是感受到颈间湿热而刺痛的喘/息,野羊就会四肢发软。

瘫倒在地,嘤嘤求饶。


毕竟我是只狼,就在我圈里关着的唯一的这只是位桀骜不驯的野羊,可也只是只羊,总归逃不掉被我吃吃干抹净的命运。


嗯,心情变好了。^V^

按下发送键之后,我又关掉手机,把已经睡熟的小卷毛再往自己怀里搂了一点。




15.

第二天起床发现作者把全文删了?算她识相。

我掏出暗杀名单默默划掉了她的名字,神清气爽地开始了新的一天。

只是今天铃木看向我的眼神里,莫名多了一份敬畏的感觉,而我选择高傲地笑着无视。

因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比如拯救世界以及和志摩酱恩恩爱爱。

“今天也要一起努力鸭,志摩宝贝~”

“知道今天要出勤也不收敛点!笨蛋!”

我们就这么一路吵下去,一起迈向世界的尽头。



――――――――伊吹视角结束――――――――

――――――――――――――――――――――――――




更新不定期,高中住宿生只有周末有空。(捂脸


评论
热度(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